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党校第8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学院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7-03-15 】

各小班团支部、团委、学生会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党校第8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的要求和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1.时间:待定

2.地点:麦立方

二、培训对象

已被党支部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申请人。

三、推荐标准

1、思想进步,政治觉悟高,主动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自愿参加本次党校学习

2、年满18周岁,有强烈的入党愿望,入党动机端正,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及小班各项活动,在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在学习和日常的社会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一年内无违纪行为发生。

3、成绩要求:无挂科,补考及重修1516成绩须在小班1/214成绩须在小班2/3英语四级4001415级需过计算机省一级。

四、具体要求

1、推荐名额:20142015小班人数的10%2016每班推荐两人研究生班级无名额限制,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每部门推荐0-1,校级学生干部报名由校团委推荐后归口学院统一上报。

2、往期未结业同学将不予考虑。

3、学员由各小班团支部推荐,各学生党支部考察培养,学院党委进行审核公示。

五、上交材料

各团支部(含各部门)2017320日前将推荐工作完成,并于20日(星期一)晚7:00-900将《党校第83期培训班学员园艺学院推荐表》(见附件报名推荐表电子档和纸质档、资料费(自备零钞)交至园艺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白房子9号)。

特别提醒:每位学员缴纳培训资料费 18.00元。

如有问题请咨询 86291741

园艺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7年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