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学院在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取得突出成绩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2-17 】

1216日,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暨颁奖典礼于成都校区科创中心隆重举行。经过一学年的努力,园艺学子再创佳绩。

优秀学生标兵是学校学生群体的最高荣誉,学院2017级学子简越,保研至浙江大学攻读直博生,获得本年度优秀学生标兵之一(全校24个学院,仅评20个)。

学院2017级设施专业罗浩天,2017级园艺专业刘鑫睿在学校2021年创新创业潜质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中分别以第一和第二的成绩获得推免资格,由于在创新创业上的突出成绩,两名学子荣获创新创业典型奖(全校仅10名)。

继学院山诗瑶获得学校学生年度人物(个人)后,学院连续三年团队和个人获得学生年度人物。2019年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全国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 由龚荣高等老师指导,罗浩天等同学完成的《“渭川千亩”科技助农帮扶计划》项目以优异的成绩斩获全国银奖,获得我校在该赛事的最佳成绩,该团队荣获学校2018-2019年度学生年度人物。2020年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学校六个团队获得国家级奖项,其中,我院“奇味奇异莓——奏响农业科技创新魅力大篇章”和“小樱桃、大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团队分别斩获铜奖,奇味团队获得2020年学校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此外,园艺2017级张慧艺获得寒梅飘香工程自强之星,园艺2018级李明潞获得公益之星(全校寒梅飘香工程自强之星和公益之星每项仅有10名)。

学院始终以促进学生成才为目标,在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等上着力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认真落实学校的办学理念。在不断的努力下,学院学子近年年年创造佳绩,从实现零突破到数量的不断提升,都在昭示着学院为人才培养付出的努力。未来,学院将始终秉持学校办学理念,为培养一批批优秀学子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