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学生会改革宣讲暨满意度测评调查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1-20 】

1120日下午,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线上召开学生会改革宣讲暨满意度测评调查。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柯智航主持此次会议。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学院18级至20级小班班长、团支书与学生代表,会议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为主要学生干部介绍学生会改革相应政策与细则,呼吁各个班委积极推广“园艺学院意见箱”并号召广大学生群众对学生会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围绕学生会改革文件提要,满意度测评调查这两个方面展开。柯智航指出学生会应明确职能地位,之后着重为大家介绍了学生会改革文件的具体细则,从改革运行机制入手,阐述学生会组织架构为“主席团+工作部门”模式,不设主席、副主席,设执行主席,建立“校--班”工作对接模式等改革运行机制,逐一详细讲解了坚持精简原则、明确遴选条件、规范召开代表大会、建立述职评议制度等文件提要。

据悉,省学联将于1120日至1210日到我校进行有关学生会改革现状抽检及满意度抽查。学院对此做出积极响应,进行院内测评调查,聆听广大学生群众意见。

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负责同学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公正、如实填写,并转发测评链接至各班班群,号召小班同学填写并积极推广“园艺学院意见箱”,也欢迎广大园艺学子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有任何方面的困难都可以以各种途径向主席团提出,主席团也会仔细斟酌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对可行的建议积极施行。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学生会的改革方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意见箱的推出也使大家与学生会的联系更加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