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茶学1801团支部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活动

作者:周依帆    【 发布日期:2020-04-25 】

4月24日晚,茶学1801团支部线上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主持人带领同学观看战“疫”青春视频,感受在这场疫情中青年的力量。同学们感触颇丰,就视频与主持人交流那些触动内心的片段带来的触动。邓书娴同学独麦朗诵《青春》,句句诗句都使大家领略到青春的模样。同学们在分享环节中讲述一个个身边人感动人心的奋斗实例。互动环节中,主持人积极引导同学思考目前所面临的境况,强调:就算最后不能取得成果,但奋斗的阶段就是最美丽最无悔的时光”……同学结合自身努力实例和周围优秀人物的奋斗事迹纷纷发表意见。

班主任李瑜认为“95”大学生应该按照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她向大家分享了最近自己在工作中取得的奋斗成果,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深深的期望,激发了同学们心底那颗不甘现状奋起努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