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园艺201703团支部开展团员教育评议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沈甜    【 发布日期:2020-03-27 】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团员政治意识和综合素质,按照学院团委关于五四团委民主评议安排,3月26日,园艺201703团支部在线开展了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团员教育评议是落实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明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团支部书记徐文欣开场讲到。

随后,团支部的每位成员有序地通过语音会议在线上进行了3分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各自在上一学年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及发挥团员作用情况进行了自我评价,同时也与支部的其他成员展开互评,支部成员就每个人的发言情况进行实时打分。规律的作息、考级考证、毕业试验、考研等话题在支部成员们的发言中频频出现,因为疫情大家不能及时返校,但每个人在紧张的同时也为自己做了规划,努力在成为优秀团员的道路上不断向前。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在家的宝贵时间,落实“停课不停学”,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