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茶学1803团支部开展团员教育评议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若玢    【 发布日期:2020-03-27 】

3月26日,茶学1803团支部开展了线上团员教育评议活动。进一步提高团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增强团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针对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负责人希望大家按照团员教育评议相关要求,进一步落实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的重要内容,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明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通过开展团内民主评议,客观公正的反映大家的成绩和不足,更好的奋斗。请大家秉持公平、民主的原则对每位团员进行评价。”团支部的每位成员有序地

大家通过语音会议在线上进行了3分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上一学年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及发挥团员作用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就自身不够自自律、上课不认真、学习态度不端正、作息规律较差、熬夜等问题做了深刻的反思并承诺往后将努力改正。此外,据多数同学反应,疫情期间的网上教学因少了地点、时间、上课方式的限制,自身对学习的用心程度远不及在校时。会上,大家就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改进方向与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