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园艺201803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4-21 】

4月20日下午,园艺2018级3班团支部在线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以五四团内评优为契机,为团支部成员展示优秀青年的事迹与风采,旨在帮助团员树立榜样、体会榜样精神、形成奋斗成才的价值导向,并鼓励同学外出介绍自己家乡的著名典型。

活动以腾讯会议为载体开展线上视频学习、互动讨论,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等媒介,向班上同学介绍自己的家乡及家乡优秀青年典型。有团员借此机会外出爬山,向同学们展示周围风景,介绍家乡的故事,也有团员自中午就出行进行长四小时的徒步,亲身体会“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精神,还有同学在农村,向同学们展示了周围的田园美景和正在进行的春耕情景。此外,负责人还邀请同学一同观看相关视频资料进行学习,发现自己身边的青年典型,树立青年学生可敬,可学的青春榜样。

据悉,本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同学们外出感受家乡美丽风景与家乡优秀青年的影响,展现出团支部成员的蓬勃朝气和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活动,激励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学习、努力成才,也以别样的活动形式丰富同学们居家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