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设施1902团支部开展“青春飞扬,前行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邹晶    【 发布日期:2020-04-19 】

4月18日,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02团支部在线开展了“青春飞扬,前行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活动融合了多种形式,由为期一周的英语打卡活动、校优秀学生事迹的分享、大家说梦想,畅未来等。

齐唱团歌后,团支书安晓泉总结了打卡活动。在校、优秀学生事迹分享环节,大家见证着别人的优秀,同时反思着自身的不足。“你们只管负责救人,我们负责照顾你们”——钟佳怡带我们学习了抗击疫情优秀人物,雨衣妹妹,刘仙的事迹;“抱最大的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持最好的心态”,代京桐带大家认识的热衷公益的献血英雄——余文载。在学生分享环节,学习委员冯享祎给小班成员带来的满满干货,以及她的学习方法。宋承慧作为新冠疫情志愿者,分享了自己参与公益志愿的所感所想。

“与智者同行,让青春飞扬”,大家通过观看钱学森的相关视频,做出思考,并分享了自己未来梦想。“我的事业在中国,我的成就在中国,我的归宿在中国”、“做一名优秀的人”、“从事音乐方面的工作”……大家纷纷发表畅想和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