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园艺201901团支部开展“携手抗击疫情,砥砺爱国之志”线上活动

作者:朱悦    【 发布日期:2020-03-26 】

322日,园艺1901班团支部开展了“携手抗击疫情,砥砺爱国之志”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通过活动形式,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

本次活动分为讲述身边抗疫小故事、观看四个抗疫日记、展示抗疫照片、阅读习总书记给90后青年的回信和观看“相约春天”线上演出五个部分。

吕昕芮深情向同学们朗诵了身边的抗疫小故事内容“看到这些发生在身边的故事,我深受感动,我感受到无论多渺小的人都在为抗击疫情做着微小努力。”在观看完四个抗疫日记后郑园园同学说到。期间,还播放了由校团委、宣传统战部联合策划,300余名师生隔空接力完成的“相约春天——一场跨越千里的战疫接力特别演出”。

白衣天使的守护就是我们健康最大的保障”、“感谢所有的医护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希望你们在照顾病人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谢谢你们!、“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后同学们纷纷感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