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学生会体育部开展“战役当前,知识为先”体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4-25 】

4月24日,学院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线上体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基本的体育常识,认识到在体育运动中存在的风险以及学习处理突发状况的办法。

竞赛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两阶段,初赛是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展开,在初赛中排名前20%的同学即可获得进入复赛的资格。复赛采用视频拍摄的方式进行,男生用平板支撑的时间来决定排名,而女生则是用一分钟仰卧起坐的数量来决定排名。竞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并分别赋予第二课堂0.5-2.5课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龙思屹、胡月同学获得女生组一等奖,周志扬、代京桐同学获得男生组一等奖,简越、曾维皓等8名同学分别获得女生组二等奖和男生组二等奖,李芷晴、付一丹等20名同学获得女生组、男生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