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201802团支部开展线上团员教育评议

作者:唐天奇    【 发布日期:2020-04-01 】

3月31,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201802团支部开展了线上团员教育评议。会上团员就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进行总结和反思,同时对小班同学以及支部这一年的情况作出肯定、指出不足。

本次团员教育评议主要包括两个方面:首先是团员的自我评价。每位同学都对自己进行了深刻检视,其中,学习效率低下、作息不规律、目标不清晰等是绝大多数同学提到的问题。除此之外,不少同学还提出,疫情期间线上学习注意力不集中以及在家学习态度不够端正的问题。其次是团员对支部和同学指出不足,不少同学提到支部建设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班级凝聚力有待加强,支部活动特点不够突出等。通过自我总结和批评,对自身不足都有了极其深刻的认识并且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解决问题一方面需要班委组织一些有意义的团建活动,另一方面,还需同学们勇敢主动地去交流和沟通,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参加评议的刘珂同学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