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组织开展居家运动打卡活动

作者:许诺    【 发布日期:2020-04-20 】

4月4日至4月18日,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新冠疫情居家运动打卡活动圆满举行。活动的举行旨在疫情期间帮助同学们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活动以线上打卡方式展开,吸引了全院学365名学院学子报名,有302名同学成功完成15天连续打卡活动。

4月1日至4月4日参加同学填写线上报名表单,报名成功后进行连续15天、每日20分钟以上的打卡活动,运动数据由KEEP软件进行记录,15天连续打卡成功的同学会获得二课分,总时长排名前十的同学会获得一份额外小礼品。

活动期间,同学们在交流群里互相督促、提醒按时完成打卡,交流运动时的感受。21天以上的重复会形成习惯,虽然没有到达21天,但15天的坚持让不少参与的同学们体会到运动的乐趣和好处,他们表示在会继续坚持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习惯,在家学习的同时也会保持好的身体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