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辜月沁人心”风采展活动

作者:刘俊伶 郭浪波    【 发布日期:2019-11-30 】

11月29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03班的流动志愿者们在院宣传栏处张贴了以“辜月沁人心”为主题的风采海报,通过海报图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十一月份志愿活动。

海报以蓝绿色为主色调,画面简约清爽,错落有致地配有20张活动的照片,包括了:“丽晶港”邻里杯趣味运动会志愿服务中协助居民进行跳绳、你画我猜等、芳邻社区活动志愿服务里和小朋友一起墙绘、制作锅盔泡芙、完成拼图游戏;“锦汇园艺师”种植课堂居民们栽大丽花、石竹;在光华社区茶文化课堂上泡茶、讲茶。在张贴照片时,志愿者们回顾了本月部门各项活动,深有感触,不禁感叹,“我们居然在寒冬降临的十一月举办了这么多活动!”一张张五彩照片,一点一滴的回忆,让园艺人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的认识。

风采展在总结志愿者协会十一月活动的同时,也针对社区、校园宣传了园艺学院的特色茶学专业,增进了园艺学子对“志愿服务深度结合专业”的认知。

在十二月份,志愿者协会将继续与各小班合作,开展特校儿童生日会、温暖寒冬、苹果义卖等活动,把志愿活动的温暖带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