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园艺201902团支部开展“聚焦学代会,助学校发展”主题的团日活动

作者:李艺珊    【 发布日期:2019-11-26 】

11月25日下午,园艺201902团支部在4b104开展了“聚焦学代会,助学校发展”主题的团日活动。

齐唱团歌后,团支书王嘉璐以PP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学代会的相关概念与作用,对本次学生代表们提出的三个议案进行介绍。随后,组织者将同学们分为四个小组,以组为单位外出调研学校,在规定时间内观察、思考,提出学校在服务教育教学方面不完善的地方,积极思考得出解决方案和措施建议。要求每一组成员至少寻找三个以上的问题。问题诸如:公寓内自习室被他人长时间占座、澡堂热水开放时间较短、校内消防通道被汽车堵塞、操场篮球架损坏严重、借教室方式不规范等。班主任张云婷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并呼吁同学们换位思考、站在学校的角度考虑这些问题。鼓励同学们行使好属于自己权力与义务。期间,还进行了趣味拍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