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学院“尚辑杯”小班辩论赛决赛落幕

作者:冯享祎    【 发布日期:2019-11-16 】

11月15日晚,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院辩论队承办的“尚辑杯”新生小班辩论赛决赛在4A107落幕。党委办公室主任路承香、张营营、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活动。校辩教练杨浩森、,校辩队长吴凡、庄千慧及各兄弟学院辩论队负责人受邀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半决赛的角逐,茶学201901和茶学201903进入最后冠亚军的争夺,比赛分开篇陈词、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阶段,正反双方围绕“青春重在多元尝试还是目标聚集”展开激烈辩论,选手们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辩手们思维灵活、逻辑推理缜密。正反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战莲花的辩论,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正方茶学1903班辩论队以绝对优势获胜,反方三辩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与会老师为最佳辩手和冠、亚、季军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