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园艺1901班开展“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班会

作者:郑圆圆    【 发布日期:2019-11-28 】

   11月27日晚,园艺1901班在4B409举行“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班会。

班会分为明确目标、前辈干货、读书报告、学习吐槽、答疑解惑、职业规划几个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读书报告、学习吐槽和职业计划环节。在前辈干货环节中,园艺2016级李园园分享了四六级考试准备方法,让大家有更细致的计划来面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并且讲述了个人规划和学习技巧。茶学2016级邹雪用具体的数据提醒了同学们“学习是第一要务”,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学习的几点建议。在职业规划环节中,同学们写下了细致的大学规划以及自己将如何去实现。

“听了师姐们的分享,我对于大学学习生活不再迷茫,这也让我可以少走很多弯路,有了一个更明确的前进方向。参加活动的同学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