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学习委员交流会

作者:文/陈鑫鹏 余沁雨 图/陈鑫鹏    【 发布日期:2019-11-27 】

11月26日下午,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学习委员交流会在7教505召开。副院长唐茜教授、院督导龚荣高教授、教学秘书刘泽静及2016、2017级各小班学委参加活动。

针对前期在2016级和2017级学生中开展的对专业课老师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问题,会上,与会学习委员踊跃发言,对部分课程存在书本数据太旧、专业课程设置太靠后,不便于同学们后续考研和实习、部分老师在PPT制作、授课方式和作业布置方面有待改进等问题纷纷提出。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问题,不时记录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希望全体学习委员对教育教学环节存在的问题及时搜集、整理和上报,学院将对相关意见进行汇总处理,并及时反馈,充分保证同学们能得到更优质的教学,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改善课堂纪律,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更好地建设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