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园艺201803团支部开展“聚焦第十五次学代会,献言献策学校发展”团日活动

作者:刘壹婷    【 发布日期:2019-11-21 】

11月20日,园艺201803团支部在4B404开展主题为“聚焦第十五次学代会,献言献策学校发展”的团日活动。活动包括“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观看学代会相关视频、玩游戏等环节。

团日活动在团歌声中正式开始。团支书靳铭凇雪通过讲解ppt的方式使班级同学对全国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相关知识更加了解。在游戏环节,以绕口的颜色命名的萝卜蹲和来自不同地方同学将自己家乡特色地点、特色美食等元素加入游戏,在互动中增加趣味的同时更增进了友谊。

“以前总是和室友吐槽学校的食堂与宿舍,只图过过嘴瘾。这次团日活动后,我才认识到原来自己的想法也是有用的,竟然也可以得到学校的重视,对学校的发展有所助益。”了解到学代会制度和功能后同学纷纷交流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