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暖冬计划”物品发放活动

作者:文佚名 图:舒盈荧,范江,路雪峰    【 发布日期:2017-12-19 】

12月18日,“暖冬计划”物品发放活动在5教110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聂坤伦和党委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仪式。

“暖冬计划”旨在用点滴爱心为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送去温暖。申请的条件是当学年度没有获得各类奖助学金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国家助学金但家庭经济仍然困难学生和未通过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家庭突发事故的学生。通过本人申请,班主任和导师推荐以及学院审核,全院共有67人符合申请条件,其中本科生52人,研究生15人。经学院研究,决定单列资金9276元用于购买包括棉絮、被单、保暖内衣在内的物品,切实帮助这部分学生过冬。

在当天的分发现场,气氛温馨、有爱,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特意将资助物品摆放成“心”型图案。

“学院的关心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我也将更将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受助同学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