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交流大会召开

作者:院团委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4-03-11 】

3月10日上午,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承办的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交流大会在4A-208召开,大会旨在通过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和优秀团队以及个人的经验分享,让同学们了解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并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火热实践中,充分发挥社会实践育人功能,也为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预热。

大会首先对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的主要成果做出总结展示。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寒假社会实践共有近600名学生报名参与,组建团队44支,其中赓续星火,使命在肩实践团入选校级重点团队,寻耕乐读团队入选优秀品牌项目,三支团队入选优秀视频及图文。

会上,优秀实践团队——“蔬”写“果”农“茶”香团队及赓续星火,使命在肩实践团等团队负责人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实践经验。其中“蔬”写团队负责人指出,通过开展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在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绵薄之力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综合素养,受益良多。

学院党委书记袁志香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把握锻炼机会,深入基层,将青春梦想融入国家发展,将专业所学融入家乡建设,在实践中强本领、展风采,为家乡振兴和城市提升注入青年动能、贡献青年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