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约绘春影 品茗嗅春”志愿活动

作者:曹云凡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4-03-25 】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响应学雷锋活动的号召,积极推动学院精神文化建设,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者爱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班团支部在温江柳城社区举办了“追‘锋’新青年,建功新时代——约绘春影、品茗嗅春”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布置好活动现场,向小朋友们讲解了中国茶文化的历史和特点,进行了泡茶技艺的演示,让小朋友们亲眼见证了茶叶的变化和传统的泡茶方法,并且一起品尝了不同种类的茶香,享受品茗的乐趣。

除了茶文化的讲解和品茶体验外,志愿者们还设计一系列有趣的小游戏和解茶谜项目环节,在愉快的氛围中传递爱心、传播茶文化。活动的最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完成茶画制作,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