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第四十二届校运会动员大会举行

作者:柯婷婷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4-03-21 】

为切实备战好校运会,加强学风建设,学院学生会体育部3月20日中午在4A-203召开了第四十二届校运会学院动员大会。

体育部部长张椿悦介绍了校运会项目设置,就目前各项目报名情况和学院针对校运会相关奖励措施进行了具体说明。

党委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李瑜和党委办负责文体活动的李越分别做动员和总结讲话。她们谈到,校运会不仅是一次活动,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校运会载体,促进学风建设。同时,同学们参与校运会,还可获二课分积分和志愿时长,在为集体贡献力量的同时,助力自身综合素质提升,特别是对身体素质的培养和提升。体育运动对同学们无论是现在的学习还是今后的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积极走进运动,既是表现自己的机会,也能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希望全体同学根据自身特点,积极报名参赛,学生各级组织要合理安排时间,科学训练,做好后勤保障,齐心协力为学院取得好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