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两班级联合开展“约绘春天 点亮童心”志愿活动

作者:唐春丽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4-04-02 】

3月31日,茶学202204班和茶学202302班联合相关部门和街道开展了“约绘春天,点亮童心”公益志愿活动。

活动以公益义卖为主,同时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推出做手工、拾垃圾、卖闲置等爱心活动,其中手工项目包括叶脉书签制作、绘制风筝、石膏娃娃等活动。在志愿者的讲解后,小朋友们各自选择好心怡的手工项目,等志愿者分配好材料后,由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进行创作。其作品风格各异,尽显童心。动手活动让小朋友们体会到了回归自然、放松心情、享受创作的乐趣,而公益义卖的形式将爱心传递得更远。

期间,志愿者还与围观群众进行了慈善挑战项目,拾垃圾挑战最受欢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将爱心和公益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