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3-2024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

作者:刘一璇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4-04-03 】

4月2日上午,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

学院各团支部答辩人分别从支部概况、支部组织建设、支部所获荣誉、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

经过综合评审,园艺202201团支部、茶学202103团支部、茶学202102团支部、茶学202202团支部、果树学5班团支部拟推荐参评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李瑜对学院各支部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向优秀看齐、向榜样看齐;开展高质量班团活动,不断加强支部建设。激励支部团员青年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川农大的篇章中挺膺担当。

期间,各评委老师还对拟推荐参评的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