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组织学习会

作者:王宇洁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4-04-10 】

按照学院党委2024年政治学习安排,为深入学习“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相关内容。4月7日,学院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4教B210开展四月第一次组织学习会。支部成员通过学习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基本道理、深厚学理、深邃哲理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蕴含着深厚的学理,在梳理分析治党与治国、自我革命与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关系的过程中,既阐明了道理,又揭示了规律,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基本方法。

全体同志要坚持党的领导,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不断取得胜利最根本的保证。要强化战略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做好党的建设工作;坚持辩证思维,直面党的建设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增强系统思维,在推进党的建设事业中,做到统筹兼顾。

“希望全体同志要原原本本学习和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自己的看家本领,坚持正确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世界观和方法论,在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过程中不断把握规律、积极运用规律,推动党和人民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主持人李凌峰总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