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研途有你”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举行

作者:黄梅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4-04-02 】

为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让同学们“走出实验室,奔向运动场”。4月1日,学院研究生学生会林园院楼下成功举办了2024年度“研途有你-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共设9个项目,包括套圈、乒乓球进碗、抢凳子、装枪头、踩气球、夹弹珠、你比我猜、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和踢毽子。同学们均可参加以上项目,但每个项目只有一次挑战机会,根据成绩获得相应的积分,从而兑换丰厚的奖品。

“研究生会可以多举办一些类似活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 “好多游戏和奖品啊!这也太幸福了!”、“平时一直搞实验,参加一下户外活动太解压了”……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们对这些活动好评不断,积极参与其中,结束时大家都满载奖品和笑语。

本次活动是学院第二次针对研究生举办的素质拓展活动,目的是让研究生同学“走出实验室,奔向运动场”。通过活动,缓解实验的压力,增强团队合作,提高社会交往能力。劳逸结合的同时,感受学院对研究生的关怀,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与科学研究。本次活动,我们见证了同学们的热情和团队合作精神,相信在学院的关怀和引导下,研究生们将在学术道路上不断成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