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防范金融骗局 谨慎校园网贷”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张雪峰 严玥    【 发布日期:2018-05-31 】

53019点30分,由园艺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和农学院权益部联合承办的“防范金融骗局 谨慎校园网贷”活动于4A109拉开了帷幕。

活动开始,活动主持人就“校园网贷”为大家做了个简要的概述,让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对此有了一定了解。此次活动还受到了园艺学院辩论队的援助,期间辩论队分为正反双方,就“应不应该抵制校园贷”为题进行辩论,双方队员妙语连珠,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后,我们采访了一位同学,他如是说道:“以前对校园网贷的认知就止步于它害人不浅,直到现在我才开始真正了解校园网贷,这次活动让我大开眼界。希望以后能参与更多像这样的活动。”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去深入了解校园网贷,同时学会抵制非法的校园网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