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园艺学院学生干部办公技能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3-23 】

新闻摘要:为更好服务全院同学,努力提升自身良好素质, 3 月 19 日晚,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传媒中心在 5 教 112 召开了部门干事 办公技能培训 会。 此次培训会由部门部长担任主讲人,从新闻稿和策划书的撰写讲解开始,紧接着是活动材料提交的流程演示,然后是

为更好服务全院同学,努力提升自身良好素质,319日晚,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传媒中心在5112召开了部门干事办公技能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部门部长担任主讲人,从新闻稿和策划书的撰写讲解开始,紧接着是活动材料提交的流程演示,然后是PPT制作的介绍。在三个模块中,重点讲授在同学们以后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的PPT制作。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记录笔记,会议井然有序。
“学姐,我的配色感很差怎么办?尽量使用设计中的配色方案哈。”会上,同学们连连抛问,学姐学长细心解答。特别是学姐优秀的PPT作品展示,获得同学们热烈掌声,更是引起了同学们较浓的学习兴趣。
“此次培训会办得很有必要,让我学到了很多书本外的知识,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受益匪浅。”参加完培训会的同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