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校医院举办急救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05-26 】

新闻摘要:5 月23日晚,园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校医院在10教A103共同举办了急救知识专题讲座--- 掌握急救知识就是珍爱生命 。 此次讲座由园艺学院志愿者和校医院医务人员共同组织,校本部各学院60余名学生接受培训,发放宣传资料近300份。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向同学们

5月23日晚,园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校医院在10教A103共同举办了急救知识专题讲座---“掌握急救知识就是珍爱生命”。
此次讲座由园艺学院志愿者和校医院医务人员共同组织,校本部各学院60余名学生接受培训,发放宣传资料近300份。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向同学们讲解基本的应急救援知识---心肺复苏术及溺水、中暑急救等,由校医院丁雪莲医生主讲。丁医生通过精美的幻灯片展示、医用教学人偶现场示范、现场互动实践等方式,寓教于乐,同学们积极参与实际操作,现场气氛活跃。
培训现场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与师生互动,本次活动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