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岗位专家吕秀兰教授赴广安指导葡萄产业扶贫

作者:文/三一 图/梁东    【 发布日期:2017-03-29 】

3月27日,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四川水果创新团队葡萄产业体系岗位专家吕秀兰教授带领果蔬研究所梁东副教授等赴我校对口帮扶的广安市前锋区虎城镇茶花村开展双创基地葡萄老园改造提档升级活动,助力当地葡萄核心产业发展。

围绕双创基地葡萄老园改造提档升级的关键技术,吕秀兰从枝蔓、花果数字化管理技术,精准肥水药一体化技术,有害生物绿色防控技术等规范管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现场技术培训与指导。

在当天的现场技术培训中,广安市前锋区委副书记何刚等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门到虎城镇茶花村双创基地看望慰问吕秀兰教授一行,对川农大和吕秀兰教授团队长期以来对前锋区葡萄等产业的发展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吕秀兰教授团队取得的成绩。吕秀兰表示将按照学校对口帮扶广安市前锋区产业发展的实际需求,针对双创基地葡萄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从老园改造提档升级和绿色标准化建设入手,助力当地产业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