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名师讲堂”——《快乐看生活》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11-12 】

新闻摘要:在线求职,在线招聘,在线就业指导

向所有的生命致敬——让绳命剁一些开心!让岁月剁一些回晃!让人生剁一些井猜!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届时邀请“用绳命在卖萌的”延参法师为大家带来“快乐看生活”为主题的讲座,让你明白最宽的天空来自心底的辽阔,神马都是浮云!传递幸福正能量,是一堂你不可错过的延参法师幸福课。5.8晚的麦立方,我们与您相约,不见不散!请大家领票参加!

延参法师,字明超,号糊涂山人。当代著名书画僧,政协委员。曾著书《苦心菩提》、《问心集》、《水月集》、《念佛集》,2012年新书《宽怀人生》广获好评。多年来,他的书画收入多用于资助失学儿童和特困学生以及社会慈善公益事,曾为免费午餐计划捐款。2013年3月又推出新作《绳命》、《浮云》。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二〇一三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