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成都校区】职业大讲堂——“大学生村官面对面”时间更改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03-24 】

新闻摘要:在线求职,在线招聘,在线就业指导

各位同学:

接温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知,原定于320日晚7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的职业大讲堂——“大学生村官”面对面及村官现场招募活动因故调整至320日(本周四)下午2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访谈活动结束后将进行温江一村一大现场面试,请同学们届时参加。

附:访谈嘉宾

(一)何敏

毕业生四川农业大学,2011—2013年在温江区柳城街道从事“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现为温江区柳城街道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二)袁霞

20108月起在温江区永宁镇从事“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现为温江区永宁镇永福社区党支部副书记。

(三)雷小倩

20119月起在温江区公平街道从事“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服务期间在餐饮行业成功自主创业。

(四)王琦璐

2013年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37月起在温江区万春镇从事“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

活动流程:

(一)温江区“大学生村官”优秀代表访谈

(二)2014年成都市温江区服务基层见习生招募计划介绍

(二)2014年成都市温江区服务基层见习生现场面试

校区学生工作部

201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