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成都校区】2013届毕业生就业日程安排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11-12 】

新闻摘要:在线求职,在线招聘,在线就业指导

时间
就业安排
2012年10月-12月
1、做好就业前的心理准备,明确职业选择和定位,制定一份适合自己的求职计划书,包括求职目标、求职策略等。
2、仔细浏览我校就业信息网上的政策、法规,了解国家、各省和我校的就业政策、签订协议应该注意的事项和流程,做到心中有数。
3、全国各省、市、州公务员网上报名开始,请密切关注。
4、社会上各种招聘会相继进行,请通过多种渠道收集信息。
5、各单位将陆续进入校园举办专场招聘,有关通知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公告栏、短信平台、LED等进行公布,请密切关注。
6、一些重点、大型单位的招考或者专场也常常在11月份、12月份举行,他们同公务员招考一样进行笔试和面试,大家要经常登陆这些单位的网页,如中华英才网、无忧人才网、智联招聘等关注他们的招考信息。
2013年2月- 5月
1、2月份至4月份是各地举办招聘会的高峰时期,大家要经常关注就业信息网、其他高校就业信息网、各省市毕业生人事考试网及人才网的公告,并且积极准备参加。
2、2至5月份期间多数省委组织部开始对毕业生进行选调选派工作,一村一大、西部志愿者计划、特岗计划、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相继启动,有意向的同学请积极关注。
3、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束后,2月份左右同学们都应该比较清楚自己能否考取研究生,感觉考研希望不到的同学要积极参与就业,准备个人材料,同用人单位联系。校区一般会在5月份举办夏季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4、2月至5月是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签订协议的黄金时间,想就业的同学们要抓住机会,犹豫不定和屡屡失约都是不可取的,同时毕业生们要注意处理好毕业设计和求职就业的关系。
5月2日-5月14日
四川省定向村官(一村一大)
5月10日-5月19日
四川特岗教师计划招募
5月22日晚
成都市温江区定向村官招募
5月13日-5月17日
直招士官
5月17日-5月23日
四川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
4月16日-5月26日
西部计划招募
2013年6月
1、成都市定向村官招募(5月16日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01报告厅、6月8日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本部体育馆)
2、学校6月上旬就业计划要上报四川省,请同学们在6月中旬前把与用人单位签订的三方协议书或者用人单位的接收函交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3、考取了研究生需要调档的同学也请你们及时将调档函(录取通知书)交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以免耽误你的录取。
4、外地生源欲在成都落实单位(解决成都户口)请先在成都市人才交流中心的网站上下载一份“一式三份”的落户成都的申请表。
5、6月中旬进行就业情况、派遣及户口去向核对。
6、在2013年6月下旬前暂时没有落户工作者,档案、户口一般派回原籍。
7、毕业生派遣,发放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毕业证、学位证等。
2013年7月上旬
1、毕业生离校,持报到证到用人单位报到,办理入户手续。
2、办理毕业生改派及其它遗留问题。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2013届毕业生就业日程安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