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关于开展“赢在政途,一举成公”——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首届公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04-08 】

新闻摘要:在线求职,在线招聘,在线就业指导

各学院: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公务员考试程序,了解考试题型,掌握公务员考试方法,提高应试水平。经研究,决定在校区范围内开展“赢在政途,一举成公——首届公务员考试模拟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学工部

承办:学生职业发展活动中心、中公教育集团

二、参加人员:2015届毕业生

三、活动时间:20144-5

四、 报名方式:需要报名的同学可于412日前到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登记报名

五、活动主要内容:

(一)公务员考试笔试培训

学校特邀到中公教育四川研究院院长、资深专家与顶级辅导教师李囯灵,四川申论研究院主任熊智超,为大家带来公考笔试免费培训,此次培训包括4天内容,让学生快速掌握“行测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具体培训时间:2014412日、413日,419日、420日全天。培训地点:4A1024A202

(二)模拟考试

在笔试培训后,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参加统一组织的公务员模拟考试。

(三)面试技巧培训

参加笔试的同学,择优进行面试技巧培训。

(四)模拟面试

模拟考试成绩名列前八的学生在5月上旬参加现场模拟面试。

(五)奖项设置

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对获奖同学将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