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创业数字图书馆在我校开通试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05-22 】

新闻摘要:在线求职,在线招聘,在线就业指导

就业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http://www.jiuye.net/
创业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http://www.5cy.com/
《就业数字图书馆》完全根据教育部《普通本科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试行)》(详见教高厅[2012]4号文件)的要求,并结合高校创业教育的实际需要,以创业知识为基础,以素质和能力提升为主要目的,力求打造专业的创业教育辅助平台。以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就业环境与现状为目的,立足于“纵向提升就业能力、横向定位就业空间”,提升大学生就业综合能力,整个产品立足于为读者提供一个从入校到就业、从知识学习到职业认知、从职业素质培训到综合能力提升的整体解决方案,为高校读者提供专业的、持续的、全面的就业知识服务。
个人就业能力培养与就业知识学习中心,从学生自身专业、性格出发,通过相关行业、职业与学生目标就业城市的多个维度,为学生建立一个针对性、个性化的就业知识空间。知识与信息推送为大学生提供从职业探索、职业定位、知识准备、职业学习,直到职业实践的全程化就业知识服务。
产品与目前市场上面的就业培训类数据库不同,产品侧重于就业知识的整合与分析,为读者提供“一站式、全程化”就业指导服务,帮助读者提升就业能力水平,理性的认识职业、了解行业、熟悉企业、提高就业能力,做好未来就业的知识储备。
《创业数字图书馆》借助“创业”这一话题,将社会阅历、企业运作、职场经验、行业知识、职业定位、专业技能、事业规划、人格塑造等内容以高度浓缩的方式,让学生在知识、能力、性格各方面方面获得综合性提升。
产品在力求培养创业型人才的同时,兼顾所有学生的未来人生需要,无论是否去实施创业,《创业数字图书馆》将所有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学生打造不容错过的创业教育培训。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