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截至4.20】成都校区就业能力提升精品活动征集令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04-03 】

新闻摘要:在线求职,在线招聘,在线就业指导

成都校区就业能力提升精品活动征集令
各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各小班:
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的求职竞争力,切实有效地帮助2015届毕业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经研究,决定在校区范围内开展“就业能力提升精品活动”征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学院职业规划部、班级、社团等组织均可申报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到2014年4月20日。
三、征集要求
1.内容各级组织充分挖掘自身资源优势,结合同学们需求、本专业特点、历届毕业生就业去向等内容,自行组织开展各类就业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形式均不限。
2.时间安排:请各级组织指定专人负责活动策划及实施,于4月20日前将确定的活动方案上报学生职业发展中心进行审核。申请活动的举办时间是全年,但原则上不超过11月30日。
3.经费支持:凡申请批准的项目均可获得500-3000元的经费支持,对于参与学生人数多、影响力大的活动经予一定的奖励。
4.申报活动格式:
申报活动应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活动主题(2)活动目的(3)活动时间(4)活动地点(5)活动对象(6)活动内容(7)承办部门(8)经费预算(9)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欢迎来电来函咨询。 联系人:李钰 028-86290666
成都校区学工部
201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