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党校2024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园艺学院学员推荐的通知

作者: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4-04-18 】

全院各党支部、本科生小班,全体研究生:

根据《党校工作管理办法》(校党字〔2022〕58号)和《园艺学院党组织发展工作规程》等文件相关要求,学校党校拟于5月中下旬进行2024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为做好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1年以上(截止日期至2024年4月29日),已取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证书,且被党组织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师生员工。

二、团支部和党支部推荐

1.各团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拟推荐人就自己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综合表现情况进行总结和陈述;

2.各党支部成立民主评议小组,参与团支部推优民主评议会,可适当个别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的人数一般不少于10人,同时党支部开展拟推荐人外调政审工作;

3.党支部综合拟推荐人的情况,召开支委会或党员大会讨论确定发展对象名单。

三、名单提交

各党支部最晚于4月28日(星期日)12:00前将学员名单(附件)电子档发至邮箱(264668798@qq.com)。

备注:学院将对各支部推荐人员进行理论学习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请各支部做好拟推荐人学习指导工作。

               园艺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4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