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组织学习会

作者:王铁颖    【 发布日期:2022-12-14 】

12月13日下午,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线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的重大意义相关内容。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对中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作出的科学谋划,对党带领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指导意义。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科学谋划具体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战略问题是一个政党、一个国家的根本性问题。战略上判断得准确,战略上谋划得科学,战略上赢得主动,党和人民事业就大有希望。”党的二十大作出的科学谋划,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战略思维,把中国发展的前途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坚定意志。

在学习过程中,三名党员同志作为领学人分别从内容、意义和感悟三个方面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学人乌嘉耀分享了我们党在统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创新发展的基础上,在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建设新局面提出的行动计划和具体任务;领学人古玉欣从教育方面、住房方面、医疗方面,带领各位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对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都作出了回应。

“作为茶学专业的一名党员,我们要努力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的重大意义,并践行党在二十大提出的科学谋划,以自己的专业知识来为国家的发展尽一份力”领学人黄良萍总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