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生生活会意见征集会

作者:三一    【 发布日期:2021-01-08 】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通知,18日下午,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会。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民主党派代表、优秀党员代表、合同制党员代表和工勤人员代表等参加征集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和执行政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院领导班子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与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按照“六稳”“六保”要求,统筹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力做好“三全育人”、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意见建议;在推进建设一流学科建设中的短板问题和建议;在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和其他关于在学院发展中的问题与建议五个主题开展,纷纷发表意见,把脉问诊。对院领导班子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学院家文化营造、干部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基地建设与管理和研究生教育管理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给予指出,并提出改进建议。

院领导班子成员均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照单全收”,认真梳理自己的不足,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个人整改措施,补齐短板,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建设和谐、温馨、有活力的学院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