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博采众长做公益 三院交流闪火花

作者:文/孙顺华 董甜甜 徐媛媛    【 发布日期:2017-12-11 】

12月9日,园艺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川农雅安校区,同生命科学学院和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志愿者工作部进行交流,分享志愿经验及感受,对志愿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

各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对自己所做活动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总结。综合各院活动存在的问题及现活动开展特色进行交流。关于活动新闻稿件采纳的问题,水利水电学院志工部向大家提供了投稿网站及投稿技巧。就生命科学学院志工部提出的日常活动数量不够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园艺学院提出注重校园内部资源使用的建议,水利水电学院也积极的为其分享了自己的校外公益资源。联系现今社会热点话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就为留守儿童开设性教育课堂与其他两个学院展开激烈讨论,水利水电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工作部分别分享了关于“女童计划”活动开展的经验和其他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效果。

“真心希望你们以后可以经常前来一起交流经验,希望志愿活动越来越好。”临别之际,参加活动的同学说道。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三院在志愿活动前期准备、活动实施、活动后期宣传等方面都有了新的认识,明白自身不足,取长补短,为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