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招生就业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通知 > 正文

四川旅投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简章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6-12 】

四川旅投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属全资国有企业,为四川旅投商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旅投商贸”)下属全资子公司。旅投商贸成立于2017年12月7日,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系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省属一级集团)全资子公司(省属二级集团公司)。

旅投商贸按照四川旅投集团的部署,集四川旅投集团所属旅行社、高星级酒店、食品贸易公司等优质业态资源形成各个开发项目,综合拉动经济效益。公司将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突出主业、做大资产”和“打造高效精干的经营管理团队”为目标,致力于中国西部旅游商贸服务投资和运营龙头企业的建设,力争五年内跻身国内一流的现代旅游商业服务投资和运营企业行列。

旅投商贸重点以“食品贸易、餐饮连锁、物业管理、体育文化传媒”四大核心业务为发展方向,实施多元化的战略规划,助推全省旅游业与第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加快推动我省由旅游资源大省向旅游经济强省跨越。

食品贸易板块:

以实施产品多元化为发展战略,专注拓展中高端食品渠道及团购销售,重点以进出口、本地特色、自主品牌食品贸易等为主,通过对传统渠道的梳理以及对新型销售渠道的铺设,大力发展B2B、B2C商业体系,日益满足不同阶段层的客户以及渠道商需求。

餐饮连锁板块:

以“舌尖上的世界之旅”为运营理念,将川菜文化与旅游资源相结合,开创新世纪的餐饮文化。以健康、绿色、无污染的食材为根本,在保持川菜原汁原味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发展,以将川菜文化发扬光大作为主要目标,实施川菜全球餐饮连锁布局。

物业管理板块

以提升服务品质、加快市场项目拓展、构建具有核心优势的物业全程服务体系为目标,立足政府物业、公共物业(公园,博物馆等)、企业总部、后勤服务等核心项目产品,提升服务品质,全力打造客户最值得信赖的物业管理服务品牌。

体育文化传媒板块:

以体育产业大IP为核心,围绕体育产业,结合文化、旅游、健康、传媒等相关联产业链,进行全面市场化、商业化运作。以线上新媒体运营和线下场馆运营为主,引进知名赛事、创办特色赛事、导流省外群体,把旅游、体育、文化三大产业全面融合,打造中国体育文化运营新格局。

公司设立6家子公司,分别为:

四川锦江花园餐饮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锦宾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旅投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旅投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四川旅投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九顶雪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旅投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农业科技研发为载体,结合农产品种植、技术研发、园艺开发、农业观光开发、乡村旅游、文化等相关产业链,最终发展成全面市场化、商业化运作的企业。公司目前涉及的业务领域:高端花园打造、绿化园林管理、校园农场打造、企业定制农场打造、景观打造等。因业务需要,拟面向集团内部和社会公开招聘管理英才,真诚邀请各方同仁志士,携手前进,共谋未来。

公司招聘以下职位人员:

一、技术员5

岗位职责:

1.熟悉园艺花卉、果树及蔬菜种植的专业技术与技能。

2.熟悉有机农业种植技术及精细化农业种植管理。

3.负责景观园艺、种植区域作物的生长状况,及时预防各种病虫草害。

4.负责种植生产日常事宜的反馈、应急事宜的汇报和及时处理。

5.负责记录管理辖区内种植作物的生长规律、特点。

6.负责管理辖区工人种植施工的监管工作。

任职要求:

1.农学、园艺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一定的美学及设计基础。

3.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

4.身体素质好,能使用出差及长期在高原地区工作。

二、福利待遇:

1.薪酬:面议

2.薪酬结构:月度基本工资+月度绩效+年度绩效

3.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双休+工作餐+工装+内部培训+国内、国外学习培训+技术交流

三、晋升渠道:

技术员—中级技术员—高级技术员—技术总监

技术员—部长助理—部长—项目负责人

联系人:吴海静,农业公司总经理助理,133507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