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招生就业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通知 > 正文

转发四川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暨2021年实习生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3-12 】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的优质就业岗位和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2021届毕业生有博士、硕士研究生1800余名,本科生9600余名;2022届毕业生有博士、硕士研究生1800余名,本科生8900余名。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及2022届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给广大企事业单位和学生搭建良好的双选平台,学校决定于2021421日至23日举办“四川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暨2021年实习生双选会”,诚邀各企事业单位前来参会。具体参会事宜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校区

   时间

 地点

    备注

雅安校区

421

体育馆

报到时间:上午8:50

双选时间:9:00-16:00

成都校区

422

会堂

都江堰校区

423

体育馆


   二、参会办法

(一)确定参会的单位,请于2021412日前在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sicau.edu.cn),登陆“用人单位”后台,在“双选会列表”中,选择要参加的双选会场次,填写报名信息(请认真填写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招聘专业及人数、拟参加校区、招聘要求等信息),通过学校审核后即可参加。

(二)参会当天8:50前直接到各会场设立的报到点报到,并根据学校分配的展位布展。

(三)参会单位免费参会,参会人员食宿、交通费用自理,双选会当天中午,由学校安排盒饭到会场就餐。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每展位2),展位上方海报标示参会单位名称及岗位需求信息。

(四)需要举办招聘报告会或专场面试的参会单位,请于双选会当天到会务组(报到处)与工作人员联系,提出报告会的具体要求,由会务组协调安排时间和场地。

   三、注意事项

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来自低风险地区。原则上每个招聘单位2名工作人员入校参加招聘活动,且全程佩戴口罩。进学校大门需出示健康码和测量体温。

  四、双选会联系方式

  (一)雅安校区

  地 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46号(625014

  联系人:王爽、陈俊宇

  邮 箱:job2501@163.com

  电 话:0835-2882800

 (二)成都校区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611130);

  联系人:尹媛媛、杨洋

  邮 箱:scndjy@163.com

  电 话:028-86290666

 (三)都江堰校区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611830

  联系人:张峻绫、付静静

  邮 箱:djyjiuye@163.com

  电 话:028-87133517

招生就业处

20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