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招生就业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通知 > 正文

成都豪杰农业有限公司 柑橘种植技术员招聘简章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5-16 】

一、公司简介

成都豪杰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成都市蒲江县寿安镇华锋村6组的成新蒲快速通道旁。豪杰农业积极宣传柑橘科研项目,采用多形式、多渠道的科普办法,制作多媒体培训专题等培训林农果农,促进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柑橘专家到田间地头讲课、印发季节性明白纸、订购柑橘管理报刊、成立“柑橘沙龙”和技术信息服务小组,交流“柑橘经”、举办“赛柑会”等多种形式,提高了柑橘生产管理中的科技含量,达到了柑橘的早产、丰产、优质,农民增收的目的。坚持“典型带动,放大效应,扩大规模”的工作思路,强化“传、帮、带”作用,通过干部抓典型、技术部门抓示范、科技部门抓培训、组织农户学典型等措施,形成了“一户带多户、多户带全村、一村连多村、多村成基地”的发展态势,走出了一条上规模、成气候、提效益、快发展的高效林业工作新路子。

豪杰农业以生产无公害水果为主导思想,柑橘生产统一管理,在生产中坚决不用激素,少施化肥,多施有机肥,生产出的柑橘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所育出的柑橘苗木,生长旺盛,成活率高,品种纯,受到了柑橘苗木栽植户的好评。

二、项目简介

公司目前正投资1.08亿元,在位于蒲江县寿安镇华锋村的成新蒲快速通道路边,打造一个占地320亩的蒲江县豪杰科技农业示范园项目。该项目是通过创意创新农业示范园建设,以川西地区传统农耕文化为载体,研发特色农产品,结合休闲度假产业及创意农业发展,打造一个集“创意精品柑橘果园、休闲农业、共享农庄、特色农产品、川西农耕文化广场、精品柑橘研发中心、优质基地”为一体的新农业生态综合体。

三、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

柑橘种植技术员

(二)工作职责

1.负责柑橘种植生产管理:柑橘生产、病虫害防治、以及肥水一体化等;

2.负责组织实施公司的种植技术管理、技术规程标准和技术方案;

3.进行柑橘种植计划(主要是育苗)、工作统筹,带领植保团队(当地农民工和第三方外包)完成基地的柑橘种植任务及技术管理;

4.热爱农业行业,肯学习,高度认可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理念;

5.负责果园数据的综合统计分析工作并记录果园管理日志。


(三)任职条件

1. 热爱都市田园生活,大专及以上学历,植物学、植保专业或水果栽培等相关专业优先;

2. 掌握柑橘种植技术,病虫防治技术,水果采摘、保存技术,以及土地调型作畦技术;

3. 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较强的学习和运用新技术的能力;

4. 为人勤奋踏实,能沉下心来做事,负责任,能够长期适应果园工作的身体素质。

(四)薪资待遇

3000-6000/+食宿+年度奖励,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3000+食宿。

(五)工作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寿安镇华锋村。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公司人力资源部李先生

联系电话:028-88582358

手机号码:13808192368   19940715908

电子邮箱:29562435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