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招生就业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通知 > 正文

台沃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5-31 】

放飞梦想 “沃”等你来!


一、台沃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目前是种植服务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区域知名品牌。

以台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台沃投资控股四川台沃种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台沃新秀健康植物保护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台沃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台沃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泸州台沃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参股投资三台县农商银行、湖北京沃种业等企业,在四川绵阳、四川泸州、四川西昌、新疆伊犁、云南昆明、云南大理、海南三亚、安徽合肥、湖北襄樊等地设立研发、生产基地及办事处等机构。依托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推广应用业务,台沃不断向种植业产业链上下游拓展延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涉足作物专用配方肥、现代种业、健康植保、农机农技服务、优质农产品开发、粮食收储加工等业务领域。

台沃是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推广应用的先行者

台沃专业从事农作物科学种植技术的研发与推广,从创立伊始就持续致力于在中国引导推广平衡施肥技术,在国内较早成规模产销配方肥。早在2005年农业部开始启动200个县“测土方施肥试点”时,台沃就已在四川推广应用测土配方施肥逾百万亩,实现“测土化验、试验研究、生产配制、示范推广、技术服务”一体化技术经营,就已有效解决了测土配方施肥“应用效果、推广机制、技术入户”三大难题。台沃及台沃品牌发源地绵阳市三台县的轻简高效测土配方施肥创新推广模式,接受了各级部门及媒体考察调研逾百次。仅2005年,相关部委及媒体先后专题调研就达10余次。2012年四川省农业厅组织专家评审,台沃位居四川省配方肥定点生产企业综合评分第一位。作为全国测土配方施肥推广模式其一发源地和经典范例,台沃及三台县为国家的全国测土配方施肥整建制推广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做出了积极贡献。

台沃是种植技术研发领域的创新者

台沃企业技术中心是四川省人民政府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技术中心与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合作设立生态农业研究中心、与四川省农科院土肥所合作设立四川省生态环保配方肥研发中心、与四川省农科院土肥所合作设立四川省肥料资源高效利用科研基地、与成都土肥料测试中心合作设立土壤数据分析应用试点单位。2015年,经四川省发改委批复,台沃建立四川唯一的“作物专用配方肥工程实验室”,同年还建立绵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台沃长江中下游安徽水稻育种站、台沃长江中下游玉米育种研究室等科研机构。

遵循“健康环保、轻简高效、优质高产、技术集成”设计理念,台沃不断开展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和模式创新。台沃潜心研发植物营养等领域核心专利近百件,研究繁育优质水稻、玉米等作物品种数十个,创新推出作物优质高效集成技术解决方案数十项,作物专用配方肥创新生产基地产能达40余万吨,作物专用配方肥已形成三类(复合肥、有机无机复混肥、水溶肥),两型(土壤撒施、滴灌冲施),五系列(底肥、追肥、育苗肥、叶面肥、土壤调理剂),数百个配方,全面满足国内主要农经作物种植区不同土壤、不同作物、不同生育期、不同耕作方式科学施肥的个性化需求。

台沃是农资经营服务领域的价值创造者

目前,台沃以川渝市场为核心,为四川、重庆、湖南、湖北、云南、贵州、广西、陕西、宁夏、新疆、安徽等省市约7000家农资经销商、近百万种植业者提供“种肥药机技”集成技术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不断为农资经营者、产品及服务使用者创造价值,也为惠农扶贫、农产品安全、健康环保事业贡献台沃的社会责任。

台沃本着“立足川渝,拓展周边,辐射全国”的发展策略,在现有成熟有效模式基础上,面向全国各地全面拓展业务,力争成为全国知名的种植业全产业链服务商。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技术类

专业要求:农学、植保、种子、园艺(果蔬与设施专业)、资源环境等农学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16人

(二)营销类

专业要求:农林经济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农学、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10人

(三)广告设计

专业要求:广告设计、艺术类

招聘人数:1人

三、薪酬福利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根据工作经验与个人能力2000-5000元/月,提供住宿,五险一金、节日慰问、通讯补贴、差补、员工餐、产品内购福利、探亲休假、业务专家或管理专家职业成长规划、在职继续教育、科研院校合作项目参与、业绩分红奖励、优秀员工股权激励等福利或发展机会。入职起即以3-5年成为区域经理或技术骨干为培养目标,为新员工提供全面持续培训,根据个人发展特点,从事农资市场管理、农技服务、技术研发、品质管理等工作,优秀员工保底收入6-10万元/年。

四、简历投递

个人简历或《应聘登记表》可发送至邮箱:taiwoagri@126.com

注:《应聘登记表》可登录台沃官方网站www.taiwoagri.com人才招聘板块下载。

五、联系方式

咨询热线:18681664509(郑女士)

18608165436(唐先生)

0816-2754366(座机)

联系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绵州大道中段199号绵阳CBD万达广场21栋25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