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招生就业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困难帮扶申报及发放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5-16 】

各学院、研究所: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使用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帮扶与就业工作专项经费的函》的文件精神,省教育厅向我校划拨就业困难帮扶经费27.6万元,用于帮扶2018届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含研究生),共计帮扶460人,每人一次性发放帮扶经费600元。根据教育厅要求,我校须在6月中旬完成就业帮扶经费发放工作,现将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困难帮扶申报及发放事宜安排如下:

1、5月21日10:-12:00将手写申请书和附件纸质版提交至7-504李瑜老师处,电子版发至1404145803@qq.com。过时不候,请大家严格遵守时间。

5月24日前,学生向院所申报,各学院、研究所初审公示无异议后限额推荐。各单位本专科生申报情况于5月25日前将公示名单并将《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经费发放明细表》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报招生就业处或校区学工部(成都校区报送至尹媛媛、雅安校区报送至杨洋,都江堰校区报送至周文雯),各单位研究生申报至研究生院(研究生名额请以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2、5月28日,招生就业处审核、公示无异议后报财务处发放帮扶经费。

注:请学院根据毕业生就业情况,酌情分配名额,着重考虑两个方面:第一,用于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毕业生就业的车船、差旅、通讯、报名费及途中伙食补助等;第二,重点资助就业困难毕业生的技能培训与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以及补助到边远贫困地区及艰苦行业工作的毕业生。

附件:《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经费发放明细表》(见附件)

                                                    招生就业处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