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院长汪志辉带队走访用人单位

作者:孙国超    【 发布日期:2022-04-27 】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今年4月以来,学院院长、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志辉教授带队前往射洪市、眉山市、蒲江县、天府新区等地实地走访用人单位,听取用人单位对园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毕业生工作情况

走访期间,汪志辉一行深入公司基地,了解毕业生工作和生活状况。召开座谈会,了解用人单位发展前景和用工需求。用人单位普遍对园艺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专业技能、敬业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加强对企业就业毕业生培养。汪志辉等对用人单位多年来给予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的良好平台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用人单位能够更多的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各个环节,在加大技术合作的同时,延伸更多合作领域,通过校企融合发展,实现双赢。同时,双方可以通过“订单式”培养,积极开展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产学研合作,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水平,达到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他还邀请用人企业4月下旬来校参加毕业生双选周和5月毕业双选月线下招聘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汪志辉等勉励广大毕业生要视企业为家,爱岗敬业、勤勉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扬“川农大精神”,苦练技能,扎实奋进,努力成为单位发展的中流砥柱。同时要爱惜自己的身体,懂工作更要懂生活,希望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定后盾。


1AA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