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用人单位

作者:三一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2-11-22 】

11月18-19日,学院2023届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汪志辉和党委书记袁志香率领学院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台沃集团走访调研,对接用人单位人才培养需求,看望毕业生代表,探讨校企产学研用合作。

连日来,汪志辉和袁志香一行在台沃集团总裁助理蒲有能,台沃集团总农艺师曹均成等陪同下分别前往台沃三台基地和绵阳总部进行实地走访,深入台沃建平中试基地、台沃香食品、芦溪生产中心、活升元生物科技进行考察、调研。

走访过程中,与公司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座谈,就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就业情况交换了意见。双方围绕依托校企合作,构建多方参与、协同育人机制,加强学生职业信仰教育引导、科学开展专业理论和实践教学融合等工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希望通过多方式探寻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精准推送毕业学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助力学生就业,大力推动产教融合,实现三全育人。

同时。汪志辉和袁志香也向台沃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毕业生的选用、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和设立台沃集团奖学金助力学生学业等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还同在台沃集团工作的学院、学校部分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工作现状,倾听工作感受,征求毕业生对学院、学校教学工作意见和建议以及后续毕业生的需求,并勉励毕业生要将企业视家,将“川农大精神”和台沃集团企业文化相融合,遵守劳动纪律,遵守职业操守,增强专业自信,与企业共成长,为母校增光添彩。

期间,双方还就“订单式”人才培养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