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越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03-02 】

2月28日,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7教509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指导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均对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有关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参军等方面的优惠政策。2019级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各班整体情况及就业工作推进的进程和难点。

院党委书记袁志香结合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就落实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对学院2023届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再次明确了学院领导及两委委员一对一指导班级就业工作制度。同时指出了学院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并就班主任提出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一一解答,要求班主任要针对后疫情时代就业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就业指导工作和就业服务工作,一人一策建立好毕业生就业档案,有针对性指导和帮扶。全体班主任一定告知学生,就业的第一责任人是学生本人,在就业方面始终要积极主动;班主任要帮助学生充分认识自己,充分分析优劣势,要在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和就业竞争力方面多提供必要的指导。特别针对日前公布的研究生初试成绩,班主任要分类指导,要参照去年的分数线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学院将利用资源做好学生调剂帮助工作。通过全院上下和毕业生本人的努力,确保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