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加强疫情期间健康打卡管理的通知

作者: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2-04-11 】

全体研究生、本科生: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健康平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对“健康打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就学院每日健康打卡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每日健康打卡的基本要求

1.无论是否已返校、是否计划返校,所有在籍学生(含研究生)都应当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坚持每天打卡,如实登记当前所在位置和健康情况。

2.每日健康打卡时间为当日早上07:00-15:00 (北京时间),请本科学生每日及时登录校园通系统“健康打卡”认真完成填报;研究生每日及时登录微信“微观川农”公众号疫情填报——健康打卡”系统进行打卡。

3.因学生个人操作失误、疏忽大意、遗忘等个人原因,导致当日打卡失败或漏打卡等情况的,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二、每日健康打卡的督促措施

1.每日健康打卡的一个考察周期为2周,每满2周学院将在学院网站、学生年级群公布学生打卡情况。

2.一个考察周期内,若产生1次未健康打卡,将温馨提醒此类学生,并要求设置打卡闹铃

3.一个考察周期内,若产生2次未健康打卡,学生本人需手写不少于500字情况说明,并由本人交至学院办公室(本科生交党委办、研究生行政办),办公室老师需对其进行诫勉谈话,并取消3天校园出入码申请权限

4.一个考察周期内,若产生3次未健康打卡,将在全院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涉及学生提交800字的书面检讨和承诺,并取消7天校园出入码申请权限

5.一个考察周期内,若产生4次及以上未健康打卡,将在院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涉及学生提交1000字的书面检讨、承诺,并参加疫情防控集中学习,同时取消校园出入码申请权限,并视情况严重程度,上报学校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6.受到学院通报批评及以上处分的学生,取消本学年度评奖评优资格,实际情况将如实计入学生毕业生鉴定与考评表现中。

疫情仍未结束,风险依然存在。请全体同学高度重视,积极健康打卡,做好健康监测,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学生的纪律规则意识和责任担当精神。

本规定自2022年4月11日起执行,最终解释权归学院党委办公室所有。

特此通知

园艺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