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人才培养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质量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院内评审会

作者:院行政办    【 发布日期:2022-02-17 】

2月16日,学院在七教509开展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院内评审会,学院拟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负责人和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学院历年成功申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进行现场指导交流

会议由院长汪志辉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从从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科学问题、拟采取研究方案和可行性分析、特色和创新之处、年度研究计划及预期研究结果等三大板块、13个方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汇报。领导和专家们从写作技巧、规范内容、研究思路、关键性问题提炼、创新点等方面逐一对汇报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自去年11月下旬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学院拟定了《园艺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实施方案》,从时间、内容等方面明确了工作任务及进度安排。本次院内评审会结束后,各项目负责人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继续进行认真修改完善,切实提升申报书质量。